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鳄鱼



首先,我要说我有三个老板。。噢。。不。。不。。是三只鳄鱼!!!

第一只。。。大鳄鱼

大鳄鱼~~就是部门的头头。。。

~~刚开始听不懂他讲的英文,因为他来自印度。。到现在还是有点问题

~~他嘛。。很少出现,只对VIP特别加护。。

~~不过他可很注意他的下属(尤其是实习医生),你在另一个部门的动静,他都了如指掌!!)

两面鳄鱼~~是第二掌权人。。

~~他阿,平时可以笑笑对着你,可是一生气,他不会骂你,但你会知道你犯大错了,大件事!!

~~你犯错时,他会勉励你,好像无所谓。。但转个身,和别人提起时,讲的可没酱客气。。。怕怕!!

~~在他面前不要犯太多错,因为他可以extend !!

好好鳄鱼~~我最喜欢的鳄鱼

~~他很少骂人,不。。是从不骂人。。只是会讲讲你。。

~~台湾毕业,所以华语很有台湾音。。

~~会跟你笑笑,然后教你的。。。最有耐性的一个哦。。

这就是我目前的三位鳄鱼。。。希望我能安全过关。。。。

最后,三位鳄鱼,小小下属的3个月工钱还没出!!哭。。几时我才可以领工钱啦??


1 comment: